Monday, April 14, 2008

沒時間!

沒時間!

對,我們常常都會掛在嘴邊的一句話,沒時間做啥事啦、沒時間幹啥啦……


認真想想,真的,我真的覺得我沒時間。


沒時間慢慢的過日子,沒時間好好的喝杯茶。


你會說,沒時間是不會安排時間之故。

是,我同意。我知道我需要更多時間,但我依然故我的揮霍時間。


錯過的,我依然心疼。曾經以為還有時間實行的事,因為中途發生的事故而無法實現。就在那一念之間啊!


工作、孩子&伴侣、家人、朋友 ─ 工作佔了我最多時間,每天工作8小時,外加上下班的路途至少2小時,就10小時了。

如果工作佔了日常生活的50%,剩下50%之中有一半給了孩子&伴侣,就還有25%給家人和朋友;如果家人佔一半,還有12.5%給朋友。那我自己呢?

可能,只有剩下的睡眠時間是自己的。


不是應該留一點點時間給我自己嗎?


這樣的我,更珍惜朋友的邀約,與朋友相聚的時刻,也是屬於自己的時間,好好聚一聚,談談生活瑣事,也是人生的樂事。


你,最重視的是什麼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