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08

轉型?轉性?

有人說我轉性了。不是變性哦!

我想有些人難以相信,我會為了孩子的關係,決定接不接受一份工作。(當然,這是在有選擇的情況下,沒有第二選擇的話,我可不敢跟$$$鬥氣!)

其實我還是我啦,就算增加了母性,也是我啦!可是想想,我原本就是有母性的人哩,也許你們看不出來。哈哈。

我只是希望在可能的範圍裡,留多一點時間給孩子和家人,很多事情是不能等待的。明天,已經是另一天了,不會是同樣的一天。

現在想想,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工作,雖然有點忙亂,我卻感覺到我的存在、我的價值。可是不能走回頭路了。至少,現階段不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