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7, 2008

漂浮地鐵 ~ 李宇春

當半個地球外還有個你 當世界下著雨我在這裏   
在人海中旅行哪管天氣 但我們那一天變成記憶     

愛浪費一顆心多少力氣 天叫我要去看更多事情   
在未來中流浪沒有目的 我只剩一滴淚捏在心裏     

#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  
讓我坐上漂浮地鐵走下去 也想著你   
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  
時間帶走一切 但是拋下一個謎 它要我乘著風    

一公里的回憶飄成空氣 一雙手要多苦才能彈琴   
分開兩邊的夢也有意義 我往哪里飛沒有關係     

Repeat #

穿過夜我飛過海 地圖上所有地方我都停一夜   
往事說別回來 我也許可以   

Half a World Away   
讓我坐上漂浮地鐵想念你 也忘了你   
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  
再看天空一眼 但是缺少一個你 像雲海裏的風     

後來的我想起從前那個你
Come back to me   
We are half a world away
後來的雨都像是在彈鋼琴 很美也很痛

*歌曲一開始,感覺有點像熊天平哦,中性的唱腔好像已成一種潮流。
有點懷念聽熊天平的日子,一本書、一張唱片、一封信、一件事,都是讓我們保留回憶的方式。有時可能已經忘記某些人或事,但看到有關聯的物件時,記憶就會一湧而上,淹沒腦袋的每一個角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