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有家庭沒有朋友?

有一個在舊公司認識的朋友,友情講緣份也講時機,工作幾年後,某天我們的電波接上了,成了好朋友。

好朋友「好」的程度可能分好多層次,可是,我還是當她是好朋友。

話說這個感情豐富、多愁善感的好友,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,每次都是我主動聯絡她。最近聽說她狀況不太好,就撥了電話給她,問候一下。

我說,「失蹤了唄!這樣久都沒有音訊!?很忙咩?」

聊了一陣了,關心了一下,我說有什麼問題或心情不好,就算我們幫不上忙,也是可以call我們出來訴訴苦,放鬆一下心情的。

她竟然對我說,「你們都有家庭,我不想打擾你們嘛!」

my God, 有家庭孩子就不能交朋友嗎?不能保持幾個姐妹淘說說心事咩!?

想告訴我的老朋友、好姐妹、老同學、舊同事們,尤其是單身貴族們,我並沒有你們想像的忙哦,我也不是全職主婦要全天候帶孩子的哦!

有事沒事,call我啦!(我一定會在百忙中抽空出來應酬你的啦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