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請容許我任性多一次!

我知道,作為一個成年人,我不應該太任性,不應該不管後果,不應該過於「勇往直前」。

我知道,作為一個有家庭、小孩的人,我不應該率性而為,不應該輕言放棄,不應該逃避問題。

可是,就一次,請容許我再任性多一次!

既然這一次,我竟然還有一個「半途脫逃」的機會,我還有最後一個轉換工作的機會,我想再任性多一次。

雖然新工作不一定會更好,甚至會更差,可是我想試一試。目前的工作本質及環境,我已經看到了,我也認為不能忍受了,所以,我想試一試另一個環境。

我的任意而為,並不會傷害到別人,如果會苦 ─ 我自己扛。

那就讓我再任性多一次,一次就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