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5, 2008

38大選要到了

38大選要到了,我覺得一些人都變得有一點38,人家講幾句,就突然好像被邪靈上身了一樣,都支持一些沒有意義的標誌。

天秤底下公平嗎?眼睛是明亮的嗎?火箭又會帶我們一飛沖天嗎?青天白日是否要入教才會幫我?

我不懂政治,我不了解社會,我不知道國內的高官政黨,有沒有像外國一樣貪贓枉法!?

我只看到一大群人,突然冒出來,突然關心社會、民瘼。

我只看到一些 人,變得清廉,平易近人、萬事都好商量。

我也看到某些人,原來都會「關心」人民大眾,而且開出種種承諾和條件,告訴大眾「今日的支 持,日後一定會有回報」。

我不懂政治,我不了解社會,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新聞都是那些原本「低調」的人, 突然決定「高調」申冤、哽咽、哭訴!?

選舉的新聞好悶!

可能沒有人相信,對新聞冷感的我,曾經也是新聞從業員!

大家放心放心,我是選民,我還是會去投在野黨一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