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1, 2008

閒情小酌

閒來無事,做了一杯酒精冷飲,哈哈,不就是喝酒嗎!?

我承認我遺傳了老爸的壞習慣,愛喝酒。

早前在浮羅交怡(哦,此島好像改了什麼名字…忘了…)買了一支伏加Absolut Apeach,原本就已按捺不住想要嚐一嚐,卻沒有適當的時機。

上兩個月終於開封了,蜜桃的香氣撲鼻而來 -- 我的天,真香!我最愛蜜桃。偶爾也會買罐頭蜜桃作芝士蛋糕。

結果是「只聞其香」,還是沒有喝著。



晚飯後,從娘家回到泗岩沫,看到冰箱有一罐低卡可樂,好,就地取材試一試可樂桃子的搭配吧。

結果只有一個字:贊!

可樂將蜜桃的香味引發至極限,每一口都有香甜的蜜桃味,彷彿沒有一絲的酒精氣味。

香香甜甜很容易入口,也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喝下過量的酒精而醉倒! (雖說在家不怕醉,我只是用少少酒而已啦!)

喜歡喝一杯的話,試一試吧!

5 comments:

  1. 想买Kahlua(咖啡酒)好久了,一年为工作无数次出入国,每次在机场总是“蠢蠢欲动”。可每次都没买。原因?喝酒会胖呀!哈哈。。。节制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哦,你常常有出國,醬請你幫我買酒啦~ please~ 嘻嘻

    為什麼不考慮買Bailey呢?挺不錯的!只是喝少少,不怕胖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,怎么不早说。现在开始应该没什么出国咯,Project完了嘛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哦,沒關係啦!沒有出國也好,那你就不用常常離開小暄暄囉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上个星期五到星期日在马六甲帮忙比比爸爸的车展,三天没有看暄。今天竟然对着我脸臭臭,好像生气我太久没回家找她。别说小孩不会呀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