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不眠的夜~ 茶聚後遺症

昨晚與前同事茶聚,由於下大雨到處都交通堵塞,我們四人就擇近捨遠,到洗都一家著名馬來「餐廳」吃飯。

這家餐廳的前身只是普通的「大排檔」,隨著日益著名、收入漸豐,內部的裝潢也日益美化,食物的價碼也高漲了不少。我想,昨天是我最後一次到那家「餐廳」用餐了。

不知是否是太久沒有喝拉茶,昨晚喝了一杯熱茶後,我竟然失眠了!整晚躺在床上,我的肉身已想休息,腦袋卻是精神亢奮!

今早被電話吵醒,哦,是好消息!一個客戶會過賬翻譯費給我,哈哈!(雖然不多,總算收到錢了!可是,我卻依然睡不著~)

昨夜,大家碰面大吐苦水,真是每人都有一本煩惱經。訴一訴苦,明天又是一條好漢,大家要繼續打拼!

今年大家似乎都不太順利,涵說:要不要去拜拜?當時一口拒絕了,可是回家想了想,可能去拜拜也好,哈哈!我只祈求平安、健康。還有還有,找到一份新工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