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還會哭嗎?

上週末與拉曼同學聚會,為阿琴補祝生日,我還做了一個水蜜桃芝士蛋糕,賣相還不賴的哦!(味道還差一點點啦!)


生日怎麼哭啦!?哦,其實生日跟主題沒有直接關係 ,只是交代場景而已。哈哈。

吃了晚餐回到我家,等待其他人到來的時候,阿珠突然冒出一句 : 「你媽媽還會哭嗎?她OK嗎?」

我想了一下,可能有幾秒鐘或更短的時間,我答:「沒有啦!還好吧!」

好莫名其妙的對話嗎?其實是問起我爸去世後,我媽的近況。 我不知道我媽的心理狀況如何,她顯然比以前消廋了很多,但健康良好,可以為我帶孩子。

哭!?

哭的人是我。

我還是會掉淚。偶爾想起爸爸就想哭。眼淚總是隨著思念而來。

遺憾。很多。

遺憾小貝比沒有得到外公的疼愛。

遺憾的事情就會在失去後,一件件發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