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消失的印記

前老板的殯禮上,在職的員工制作了一輯紀念圖片,播出2004年至今的點滴。

當我看到圖片從2004年開始時,馬上就有一個疑問:早在2004年之前的圖片呢?難道我們在2002年/03年的記憶,都被洗刷掉了嗎?如果沒有之前的耕耘,那裡會有今日的收成?我心裡只浮現一句話:這不是完整的記錄。

現在想起來,我還是覺得很幸運,可以參與老板舉辦的每一場「首屆」展會。有許多的展會,都是由大家一點一滴堆積而成,從無到有、從小到大。每一場展會都帶來新的經驗、新的機會。最想念的是大家一起為展會努力、一起熬夜趕工、一起包裝禮包、一起捱罵… 可惜,大家都各散東西了。

在完美主義者旗下工作並不容易,卻也因為這樣培訓出一群細心、謹慎、精益求精的人。樂於栽培後輩的老板,多年來培育了無數人材,看到各人的潛能。

雖然,我在度過了兩年時間就中途「轉站」,由始至終,我都感激曾經給我無數機會的老板。遺憾的是我沒有好好把握機會,浪費了您的一番苦心。

人生必定有遺憾,我只希望,遺憾可以少一點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