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我的寶貝

最近有工作有收入,退隱多時的購物蟲又重出江湖了!

雖然,我不是一個購物狂,可是口袋裡有少少錢,就忍不住想要買東西給我的寶貝。

日前買了衣服、裙子、牛仔褲給小寶寶,然後又買了玩具,還有食品。每當看到可愛的童裝時,就會忍不住要買下來,甚至是大碼童裝也不放過。

心想,孩子會長大的嘛,趁大減價買下來囉!等到孩子長大時,可能沒有 「我」喜歡的那個款式了。不得不提,我的小寶貝已經會選擇她喜歡的服裝款式了。哈哈哈。

實際上是我會拿起兩件款件的衣/裙,然後問貝比:「貝比喜歡嗎?」「要嗎?」「美嗎?」

貝比就會指其中一件,說「美。」或者「要」。經過觀察,我發現貝比大多是選擇有花卉/娃娃圖樣的衣服。這是女生的天乎!?


後記:在不知不覺中,我竟然買了逾20件童裝,適穿年齡從2歲起,到6歲!哈哈哈!結果..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