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「豬」的疑惑

我的小貝比是肖豬的寶寶,然而,我媽常常會懷疑,貝比是不是真的屬「豬」!?還是我在懷孕時吃了螃蟹之類的食物,導致貝比喜歡趴趴走,爬上爬下,「無時停」!

媽媽認為,小豬寶寶應該是乖巧、安靜、聽話、好吃懶睡(是贊哦~)etc etc,可是我的貝比除了好吃懶睡符合「標準」之外,沒有一項合格!

我想了很久很久,都不記得醬久遠的事情!話說貝比住在宮中2個多月時,我曾跟車到過吉打州,沿途停在檳州某著名的海鮮盛地吃晚餐,我只記得吃了「虾姑」或「瀨尿虾」,就是不記得有沒有螃蟹!

我的貝比好動、好玩、好吃,而且很有冒險精神,常常做出一些出人意表的事情。外婆(我媽)也被她搞得哭笑不得、疲於奔命。可,她也為我們家帶來很多歡笑聲。

肖豬的寶寶是怎樣的呢?到底是因「豬」而異的吧!?

高危動作 1. 爬大門鐵花~直到頂端


高危動作 2. 床架蕩秋千 

怎樣?想像到不滿歲半的小貝比可以醬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