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2, 2008

減肥...

朋友HH在積極減肥,從圓圓的變成楕圓的,現在已經小有曲線了,我相信她很快就會變成漏斗型的正妹,因為這一次她十分有恆心。祝福她早日成功!

原本、其實,我也應該減肥的啦,可是在多方面問題的影響下,計劃一直挪後再挪後。說穿了,主要問題就是錢和時間。

好像PK一樣,我想把更多時間給孩子,所以工作日一下班就趕回家,洗澡、洗衣,再趕回娘家抱抱孩子。週末則要在家帶孩子,根本沒有時間去搞什麼纤體、減肥。

如果要像HH這樣吃代餐,有點難度,但更難的是最近根本入不敷出,要小心用錢。

所以我說呢,減肥 ~ 順其自然吧!

我很肯定在短期內,我的磅數是無法回到130lbs的啦!只好努力維持在目前的水平,不要繼續發脹就謝天謝地了!

(我知道130lbs對一些人來說,還是一個天文數字,但卻是我曾經「最苗條」的數字了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