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寫信

這個年頭,有誰還會寫信呢?

不是電郵、不是短訊,而是用一支筆及信紙,一筆一劃去寫的信。

昨天下午整理了一小部份的雜物,看到許多我和中小學朋友的書信。有些的內容很好笑;有些很好玩,有些很感動;也有些很感慨。

這些朋友們,可能現在已沒有聯絡了,可是他們都曾經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動。

雖然我們沒有繼續通「信」,雖然我們也沒有通「訊」,我會永遠珍惜及珍藏那些感動。

友情,沒有繼續,可是在那個時候,都是最真摰的感情。

所以,我選擇在今晚,為我那相識逾20年的好友寫了一封信,告訴她,我在這裡安好。希望她也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