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08

運氣來了嗎?

我的新工作,今天內有著落了!

剛剛接到一通電話,是週一去面試的集團,邀我再去一次作次輪面試。哈哈!我的運氣來了嗎?

其實,今天一大早就接到面試的通知,是一家上市公司的企業公關部。答應了之後,心情已好了一點。

自昨天下午起,接到一家保險公司附屬的慈善機構的面試邀約後,我的心情就好了一些些。過後,另一家公司也來電叫我去面試。哦,運氣來了嗎?

終於等到了,新工作將洗去我的挫敗,洗去我的難過,更重要的是,我可以重新站起來。更更重要的是,我有$$$啦!

沒有工作,沒有$$$,真的很難過。心裡難過。日子難過。

1 comment:

  1. I rejected a job!

    Reason being the company's offer was far more lower than what I expected.

    I can't ride this cow while looking for my horse because this cow is recommended by my "brother", I don't want to create any trouble for him.

    So, my job hunting continue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