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5, 2009

開工大吉 之二

終於重投職場了!

雖然距離上一個工作日,賦閒在家的日子只有短短的3.5個月,可是,卻有一種與世隔絕很久很久的感覺。

誰叫我在短短的17個月內,換了4份工作?長則逾五個月,短則只有一個月。

換工作就好像戀愛不成,因了解而分開一樣,我已非18、20歲的少年了,我不想浪費時間去適應、去改變、去委曲求全。(當然,在沒有錢萬萬不能的景況,叫我下跪也願意!)

當然也有僱主認為我不夠好,不適合他的公司 ─ 這是我人生的一大挫折,第一次面對這種「人生慘事」。

今年,我的32就要成為過去了,我期待33的來臨,期望我會變得更好!

*筆於全新的環境,帶著全新的心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