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無聊透頂的面試!

昨天去面試了。

應徵的公司位於甲洞區,發現這份工作時,其實蠻興奮,終於找到一間與我家鄰近的公司有空缺,就試著申請節目策劃的職位。

當對方來電約我面試時,雖然心裡是7上8下有點遲疑,但還是去試了。

在該區兜了幾個圈子才到那間公司,門面不怎樣已打了折扣,結果……談了超過30分鐘,那個該死的經理告訴我: 「your experience is very impressive, but you don't have any knowledge in this particular field, i think you are more suitable for PR job. 」

還有下文哦。

他的公司沒有PR的空缺。

當時我的心裡在說,他媽的@#$%&XYZ,但仍然保持笑容說,沒關係啊,謝謝你給我機會來面試。

我的履歷表寫得清清楚楚,是否他沒有看清楚就叫我去面試呢?

浪費我的時間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