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12

有媽的孩子像個寶

從此我只是一根草。

昨天接到消息,得知學院時期結交的好友的母親過世了,看到她在面子書寫著「我是沒有娘的孩子了…」我的心情也沉到谷底。
短短的半年裡,有三個人失去母親,那種感覺就像現在的天氣一樣,灰灰的。我常常想起媽媽過世前的那段日子,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,給她的關心不夠,對她的病情沒有深入的了解。

我一直以為她會好起來。我一直以為她已經好多了。大哥的驟逝對她的打擊她是如此的龐大,讓她傷心難過,以致癌擴散得那麼快。
我想念她,也深刻明白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意思。

從此吃不到她做的飯菜、點,還有粽子、糯米飯。我會忘掉那些味道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