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12

失職媽媽

當媽媽離開以後,我才發現我有多依賴她。當我必須擔任「全職媽媽」的時候,我才發現我的不足。我沒有耐心。我沒有細心。我是一個失職的媽媽。

孩子交給褓姆照顧經已第 3個月了,期間生病了3次。大姐發燒;小妹咳嗽;大姐咳嗽;小妹咳嗽;大姐紅眼;小妹紅眼。小妹還經常有便秘問題。

孩子從褓姆家回來,大姐看卡通影片或玩手機遊戲,小妹到處趴趴走。除了做一點點的家務,我就呆在電腦前面。

偶爾倆個小的吵鬧,就讓她們吃吃喝喝,有時是水果,更多時候是她們愛吃的餅乾糖果。

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,我沒有全心全意照顧她們。

我想要躲在沒有人的地方,卻沒有那樣奢侈的時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