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不堪回首

這個標題好像有點誇張了~

今天帶著我家大姐、我的二姐及她的女兒到一家新的商場閒逛。

我們走了書局、喝了下午茶,就回家之前遇見了我的中學男同學。

草草寒暄了幾句,就各散東西。有好幾年沒有見面了吧!?我心裡很悔恨,為什麼我今天的「造型」如此…… 穿著T恤短褲,該死的頭髮也盤了起來,還用一個大夾子夾著。

我應該可以預見在那個地點,會遇上舊識,但,我就是太草率了。悲。

3 comments:

  1. Wanna make a wild guess!? Hahahaa... latest mall @ Jln Genting Kelang... Guess who i met?

    ReplyDelete
  2. KL Festival City? My house is 5 minutes away! Should have called me out wei ;) Who did you meet? Hard to guess eh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