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7, 2010

C-section!?

Yesterday went for check-up and found out baby is changing position again... :(

I'm 7th months pregnant now, if baby keeps changing position and decided to be breech at last... i might need a cut again!!! sign...

2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怀孕了!我也是,哈哈!我的宝宝也是还未转下,但别担心,只要每天和他说话,叫他可以开始转下了,然后一直保持这个姿势直到生产,宝宝会听到的。

    你的预产期在几时?我是5月9日。

    我们这个星期日下午12点去Moon的家聚会,要不要一起来?请帮忙叫美琴还有其他人,我们好久都没聚会了。Moon的地址∶24, Jalan Puteri 11/5, Bandar Puteri.

    希望可以看到你们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:)

    希望寶寶不要像姐姐一樣好動就好了。

    我的預產期是在5月28日,比你遲一點點。

    美琴有sms給我,應該沒有問題,到時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