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3, 2009

貝比愛油膩

我的貝比很喜歡膩在我身上 ,有事無事就往我的身上掛,尤其是喜歡躺在媽媽肉肉的肚子上。我想,貝比喜歡吃油油的肉食,因而喜歡上我身上肥膩的腹部吧!

貝比會躺在我的腹部,也喜歡趴在我在身上,就算晚上睡著了,也會不知不覺中滾到我的肚子上,頭枕著我的小腹睡覺。偶爾我也會擔心,我那不算小的小腹部高高隆起,貝比睡了會不會扭傷頸?哈哈哈。

回想起來,貝比小的時候就顯露出她的另類喜好,就是伏在豬腳上看電視。隨著年齡漸長,身型漸長,才轉移目標到豬肚。

小貝比已經長大了,這個8月就進入2歲半了,孩子會慢慢長大,有一天,就不會再膩著爸媽了。這些美好時光,是值得珍惜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