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冷戰

與其說是冷戰,倒不如說是心淡。這樣冷冷淡淡地過了兩個星期,原來並不困難,也沒有什麼問題。可是會持續多久呢?

導火線是錢,爆點是態度。

我可以接受已經成為事實的事,可是不能接受執迷不悟 的態度。如果一而、再而三地打親情牌,我不會再接受。這是我的立場。偏偏有人就是虾子腦、魚肚腸, 還叫我不要預告未來。如果不可以接受「預言」,更令我感覺事件會有重演的可能性。

為什麼要我縮衣節食來承擔不屬於我的負擔?可以自私一點,為自己的家庭著想嗎?作決定前回頭看一看,想一想自己肩上已經掛著的擔子。我的要求就是這樣簡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