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徒勞無功...


當你努力為某件事付出、儘力在「死期」前完成工作,最後竟然得到一句話:「不負責任!」,心中會有什麼感想?可以有什麼感想?

在2006年聖誕節平安夜的前夕,另一部門的主管一句話,要我分擔一些工作,我只有接受而無法拒絕。而所謂的「分擔」,竟然是將所有臨時決定的項目,全部歸納給我處理!

直到平安夜當天下午,是星期天哪,我還要回公司處理工作... ... 甚至於聖誕節的假日,我依然得回公司工作。

為他人作嫁衣裳,並不會是難堪的事,最難受的,卻是一句毫無感恩的一句話,完完全全抹煞我的付出。

:( 天氣炎熱 我心更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